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做微商愈来愈多真实收入是多少,达到月入上万?

   日期:2020-08-21     来源:www.laobanzhangtc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994    
核心提示:假如你是微商,假如你赚钱,你就无需往下面看了,我想我也帮不到你啥了。

假如你是微商,假如你赚钱,你就无需往下面看了,我想我也帮不到你啥了。假如你是微商,假如你没挣到钱的话,我建议你还是往下看,让你知晓为何同样是做微商,为何你却挣不到钱,目前做微商愈来愈多真实收入能达到月入上万吗,答案是必定的,假如你没有达到,你就看看起因了。

第一,商品不好

微商,也只是商人的一种代称。商人是在卖货,同样,微商也是在卖货。卖货,不是说你人好,我就买你的商品,商品对我没用也是不会买的。所以,微商最主要的一个起因就是商品不好。商品不好,有时候也是指,你的商品再好,我无需。譬如,你卖面膜的,我从来都不做面膜,你面膜再好我也不会买的。

商品不好,也并不是说商品的水平不好,而是商品的需要不高。譬如,一双鞋子我买一又就能穿几个月,甚至一二年的,我在你这只能买一双,几年后我都不知晓你是谁了。还有,有些商品大家无需,你再好也是无人买的。

所以,大伙的商品必须要选择水平好的,需要量高的人。为何面膜能这么火,由于面膜跟一天三顿饭一样,必不可少的。有些人是天天做面膜,不做面膜就不舒服,宁愿饭也不吃也得做面膜。由于人活一张脸嘛,有个好的脸蛋比吃饭强。

大伙在选择商品的时候,必须要想到这个商品到底会有多少人买,多少人需要,而不是看其他人卖什么,你就卖什么,也不是看到商品能挣什么价格你就卖什么。一款商品卖一个能挣一千块钱,有时候也不如卖一款商品挣几元钱的好。所以,商品选择是微商的第一步,必须要把握好。

第二,不懂网络推广营销

有了好的商品,有的好的推销模式,但是,有些微商还是挣不到钱,为何?有些人觉得,微商就是在微信卖货的,天天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商品,有的一连发布好几个商品,他们以为,只须商品好,让其他人看到就会有人来买商品。可是,他们却不知晓,他们的做法让很大一部分人都反感。

你自身想一想,你累了一天了,想在微信朋友圈看一些新鲜的,有趣的东西,哪知晓一看就是好几人广告。你一个微商,几个广告没什么,可是,一个人的微信好友有大量呀,好多做微商的都发广告。然后就是,这个人的朋友圈到处都是广告,最后他忍不可忍,只有把所有的微商都给屏蔽了。

对于朋友来说,他们做微商,发广告我可以同意。而且,我曾经也调查过,有很大一部分人对于微商的广告不反感,正像我朋友一样,还喜爱微商发布的一些服装,不过,她却从来没在微信里买了,她买服装都上淘宝买的。假如要问,我朋友为何不在微信里买呢。答案只有一个,淘宝都有,我何在微信买,而且还不放心。

我跟大量微商都说过,微信不适合卖货,可是有大量微商还是不听,一味的发广告。最后的结果大伙不言而喻了,有些微商的好友本来有上百,上千的,自从做了微商,很大一部分人都把他的朋友圈给屏蔽了,他还不了解。他的微信通讯录看似有上百,上千人,其实,只有几个能看到他的朋友圈而已。你不信,你可以把一些微商的朋友圈屏蔽试下。

有些微商很聪明,他发现微信朋友圈不适合做微商,开始转向陌陌留言板了。我算是最老的一批微商了,我以前就是在微信上卖货的,慢慢地,我发现微信不适合卖商品,我听朋友说陌陌很好,我也就试了下。我发现,陌陌卖商品的成效很好,只须发布,附近人就能看到,也只是针对当地的用户。不过,目前的陌陌已经到处都是广告了,玩的人也不太多了。

微商卖货的平台,不仅是微信,陌陌,还有微博,QQ空间,来往等。微商其实都一样,只是平台不同罢了。不过,QQ空间卖货比微信好一些,至少不是那样的反感。而且,假如是针对全国的微商,还可以借助贴吧,论坛等来卖货。微商们,问问你自身,你懂啥是网络推广营销吗?你知晓多少种网络营销推广的办法?

互联网跟现实生活中的门店经营不同,不是你有商品,你的商品让其他人看到了就会有人买。在现实生活中,大家能看到商品,能看到人,看到你的门店,商品不好我可以找你。在互联网呢,买了商品又看不到,还担忧你会骗我,被骗了我也不知晓如何解决?现实生活中,你门店经营就有人来你的店里看你的商品。然而互联网不同,你不推广,你的商品只有你自身能看到,更别指望有人来买你的商品。

假如你不懂网络营销推广,你可以百度看一下,网络营销推广,是网络推广营销的一种,就是把商品推广出去,让其他人看到,用户看到后,知道下然后再达成买卖的。这个都不会,你在互联网上卖货都卖不出去。你可以百度找一些教材学习,也可以加入顶峰微信营销学习,我教所有网络营销推广的办法。

大量微商都不了解学习,只知晓天天在朋友圈发广告。而且,你的微信加好友的办法也不会,即便加到人了,也会把你给屏蔽了,一点用处也没有,这就是为何好多微商挣不到钱的理由,都无人看,更不会有人买了。

第三,推销模式错误

微商是干嘛的,当然是卖货的,然而好多人不这么觉得,他觉得微商就是赚钱的,只须能挣到钱,货能否卖出去根本不问。正像有些微商一样,到处寻求合作,夸自身商品多好,一月能挣上万块钱,整天弄一些假的图来欺骗用户。

你记住,目前已不是一年前的火爆的面膜了。那个时候多数人都是靠骗来赚钱了,目前的人已经不再那样傻了,很大一部分人被骗鞍一次,你也休想再骗他第二次。而且,微商常见的一些骗人的办法已经被曝光了,你觉得再给用户洗脑还管用吗?

做微商,大家还是要老老实实,本本份份的卖货吧,别玩虚的。你记住,骗人的办法早晚都会被人揭穿的。不要以为自身多么的聪明,造假能力多么的强。假的终究是假的,终究不像会真的一样让人可信。只须你造假被其他人发现了,你的微商之路也算是走到头的。

微商,并不是说不可以寻求合作,不可以招分销,而是你寻求合作的目的是什么?假如你只是为了挣加盟代理费,我劝你还是早日下台吧,别坑人了。大量微商觉得,微商就是寻求合作,不管自身是卖啥商品都寻求合作。我想问下,你们有没有想过,有人加盟代理了你的商品,能否卖不出去你想过吗?

假如你想寻求合作,假如你想招代销,都可以,只不过你要帮你的加盟代理成功,他们不懂的你要教他们,而不是只须他们加盟代理了就不管了。而且,大伙也要了解一点,你做这个商品赚钱不?你自身都不赚钱,其他人加盟代理了你的商品就能赚钱吗?对,他们可以信你的一次,但是,他们整天忙着助你卖货,不赚钱他又能坚持多长时间?

大伙要了解一点,共同赚钱才是最主要的,你让你的加盟代理们挣到了钱,你必定也会挣到钱,他也有可能会助你介绍更多人来加盟代理。同理,假如有人加盟代理了你的商品不赚钱,他也会到处说你,有的还可能会骂你。最后,你的名称臭了,还卖个啥货呀。假如是零售,只须商品水平有保障,大伙尽管正常的卖货就行了,把售后做好。

第四,无人信赖

好的商品,好的推销模式,好的推广都有了,最后发现还是无人买商品,为何?对于网络,卖独家商品的可以说几乎是没有了。有人说,我的面膜只有我这一家,国内也买不到。我想告诉你的是,独家,不是说品牌独家,而是商品。你的这个品牌的面膜虽然国内买不到,但是,还有其他品牌的面膜呀。

商品无人买,不是说商品的水平不好,也不是水平好还实惠,这都不是起因,最主要的一个起因是用户怕被骗。淘宝的今天为何可以这么成功,就是由于支付的方法不一样,假如淘宝是先付款,后发货的模式,淘宝早就败了。淘宝的支付方法,让用户可以很放心的购物,收到货,认可了再给给确认收货。

微商,好多是直接付款的,有的是到淘宝付款的,有的是采用微人支付的,有的我还听说是像淘宝一样有担保买卖的。不管你是哪种买卖方法,都没有淘宝的让用户放心。所以,假如你是微商,你最好把这个支付问题给解决好,首次,尽可能让用户到淘宝去付款,时间长了顾客信赖你了,他就会直接给你转帐付款了。

让人信赖的不是只有支付方法,还有人。譬如说,在微信上,一个陌生人卖一款商品水平可好了,而马云也在也在微信上卖货,卖同一样商品,假如价钱一样,你会在陌生人那里买这个商品,还是在马云那里去买。很大一部分人都是说在马云那里买,还有几个傻子会说在陌生人那里买。为何?这就是最起码的信赖问题,虽然你没有见过马云,但是马云的知名度就可以让你信赖了。

对于信赖问题,扯到马云就有点不现实了,毕竟马云在微信卖货有点不现实。好吧,我再给大伙举一个例子。譬如,一个陌生人在微信上卖货,我他的头像不是真人照片,微信昵称也只是一个网友。我也在微信上卖货,头像是我的真实照片,昵称也是我的真实姓名。同样的一款商品,你会在陌生人那里买,还是在我这买呢?多数人都会在我这买,为何,一个敢以真实姓名和真实照片在互联网上卖货的人虽然不肯定可信,但是,比那些不敢用真实姓名和真实照片的人可信多了,不是吗?

所以,假如你是微商,我建议你还是用真实姓名做昵称,用真实照片做头像,这样才会让人信赖你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